luo135

索香,黑法,韩叶XD 禁止未经本人允许的转载

欢迎来到realityshow岛

第一次写文!贴吧已经更新了很多!这边也发一下,大概每次更新三千字!

 

【一】

  伟大航路reality show岛,阳光正好,是一个花朵竞相绽放天气温和的春岛。在这样美好的一天,岛上其中一个赛场,传来解说员洪亮的声音----

  

 “大家好唷嗨---!欢迎来到【情侣闯关关关】真人秀比赛现场!我是,你们最爱的,巴博唷嗨----!”带着兔子头套的矮个子男人坐在巨大的海鸥背上,海鸥飞过赛场,停在了场边的高塔上,“今天我们的赛场上有8组十分登对的情侣参加了这次的闯关唷嗨,看起来都实力非常强劲,不知道冠军会花落谁家呢?本次比赛一共有五个项目!能笑到最后的就是赢家唷嗨,那么开始介绍咱们这次的选手们!”

  解说员按照号码顺序开始念:

 “一号队,〈爱的天使与恶魔〉真是十分贴切的队名唷嘿,根据他们反差极大的形象,不知道大家会给多少印象分呢?二号队,〈永远爱你我的宝贝〉真是热辣的告白唷嗨,不过太过热辣场边的观众居然传来了嘘声唷嘿嘿,希望你们的爱能支撑你们赢得比赛。三号队,〈我们最强〉唷嗨这可是简单明了的挑衅啊,可要小心接下来其他队的暗算喔!四号队.......”

  .....

.“----最后,八号队,哎呀,这组队十分的特别哟嘿,居然是两名十分帅气的男士唷嘿嘿”随着影像电话虫放出的巨大屏幕上出现的两个男人的特写,场内立马响起起哄的口哨声,“这两位男士的队名也很有个性,〈白痴绿藻头与混账色厨子〉能感受到你们深切的羁绊呢唷嗨,欢迎我们赛场史上第一队同性情侣的参加,你们问我他们的名字是?他们是---

  

  ---波隆和!山兹!大家鼓掌唷嗨!”

  排山倒海的掌声让金发男人原本就阴郁的脸色又黑了一个度,他忍不住握紧了双拳,仿佛有烈火在眼中燃烧,忍无可忍正准备开口时,身旁的绿发男人立马向解说员说道:

 “喂,老子的名字叫索隆。”

  解说员抱歉的摸摸脑袋,“啊,抱歉”

 “没事,下次别记错了。”索隆点点头。

 “重点是那个嘛混账绿毛!!!”

 “啊?想打架吗你白痴厨子!?”

 “打就打啊你这个天然纪念物!”

 “哈?来啊臭卷眉!”

 “波隆君,山兹君,冷静冷静,打情骂俏请比赛结束再继续唷嗨。”

 “谁tm才会和植物打情骂俏啊我踢飞你哦! ”

 “你说谁植物啊混账还有都说了老子叫索隆!”

  两人骂毕,山治突然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整个人失意体前屈,双手握拳捶地,忧伤的蓝色眼眸滴下泪水:

 “ 啊,娜美桑罗宾酱,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这样,命运让我们分隔两地,实在是太过残忍了,为什么我要和这样一个混账家伙参加这样羞耻的比赛...”

  索隆黑线的看着他,边心里吐槽说不是你自己积极表示参加的嘛边想起大约一小时前刚上岛的情形... 

 “宝石!?”

 “是的,岛上百分之十的真人秀比赛奖品是本岛才有的特别宝石,而且如果能得到最高人气奖还有机会获得去地下娱乐城的免费一日游的票呢,您想参与吗?”

  刚入城的时候,被门口的看守这样问道,草帽一伙都产生了兴趣,特别是当他提到宝石,娜美立马眼睛就亮了,然后看守继续说:“我们的真人秀节目是有很多不同的比赛项目,比如说评选美女大赛或者偶像比拼等等......”

  山治抬了抬眉头,把视线从街边美女身上转移了过来:“那也就是说,能看到各种风情的美丽的小姐了?”

 “是的。”

 “我参加!我一定要参加!”

 “哼,白痴。”索隆无聊的啧了一声,无视身旁立马回骂的金发男人,正准备走开,但看守的话并没有说完,“不仅是宝石,还有岛内特制的各种特色小吃的附赠奖品,或者大胃王比赛之类的。啊对了,之前刚拿出来的陈年老酒,是本岛才有的特殊酿制,不知道各位大人喜欢不喜欢,这可是难得一求的名酒呢。”

 “有肉吗!我要吃肉!”原本反应平平的路飞和索隆立刻来了精神,“喔?看样子我可以考虑参加看看了。”

 “考虑?不需要考虑,是一定要参加!你们都必须为了我的宝石参加!听到没有!?”娜美双眼闪烁着贝利,语气一副已经胜券在握的样子。

 “参加是可以啦,但是我们可以所有人都参加吗?有什么具体的规则吗?”乌索普的长鼻子抖了抖,看向那名微笑着的看守。

 “是呢,虽然说有很多种类的比赛,不过大致都是3~5个场次,如果最后一场留下来的是一名或一队以上就会进行复赛,复赛不管参加人数队伍有多少最多只能剩下两人或两队,然后就是决赛。顺便一提,我们的比赛由于是真人秀,全岛以及临近几个岛都能看到实况转播的。”

  听到这,罗宾笑了笑,“呵呵,原来如此。那么既然是这样,比起胜负,你们应该会更看重娱乐性对吧?”

 “没错,美丽的小姐。因为我们要考虑到观众的观看感受,所以,每场比赛都会有现场观众参与的人气投票,而且个别一些节目的最高人气奖,不仅是地下娱乐城的票还能得到神秘的奖品哟。”

  不过其他人显然对他说的这个并没有兴趣,都开始讨论起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来--

 “不知道有没有适合驯鹿参加得比赛呢,好期待啊!”

 “哈、哈、哈、只要有我神.乌索普在!就没有赢不了的比赛!”

 “su-pur--!有干劲的!一个宝石能买很多可乐了吧。”

 “那边的!用宝石买可乐也太浪费了吧喂!”

 “哟霍霍霍霍,有比赛看胖次的吗?”

 “...这得是多糟糕的比赛啊!?不可能有的好吗?!”

 “什么,没有吗...”

 “山治...彻底没救了你。”

 “肉!肉!肉!”

 “呵呵,预感接下来会非常有趣呢。”

 “嗯嗯,那我们就都参加了。刚刚问了一下,他说报名之前,为了公正性,是随机抽签制的,参加几场,就抽几次,不能更改的,”娜美笑了笑,“虽然说有风险,但是还是挺有趣的不是嘛,然后我想了一下,既然比赛都是抽签后才知道参加的是什么,那么我们先内部抽签决定一下怎么组队,然后还有三个空签,毕竟得有人留下来看船和购买必需品呢。怎么样?”

  众人纷纷表示没有意见。

  然后抽完签。

 “谁是一号!”乌索普转头问。

 “我喔!”乔巴开心的回应,乌索普立马牵起它得手转起了圈,“哈哈哈,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嗯!好期待呢!”

 “阿拉,我和你是一队呢,航海士小姐。”两位女士相视而笑,“啊,真的,是罗宾的话就太可靠了。 ”

  弗兰奇路飞布鲁克都抽中了空签。

 “今天的我,super运气差...”

 “肉...我的肉...”

 “哟嚯嚯嚯嚯...伤心的快死了,啊,虽然我已经死了哟嚯嚯。”

  三人都在墙角画圈种蘑菇。

  不过要说气氛糟糕,莫过于剩下来的这两人。

  只见山治扭身一转,就转到了娜美的身边,周身笼罩着阴郁的紫色,泪眼阑珊:“娜美桑,为什么,我明明...我明明是想和你或罗宾酱...为什么偏偏和这样的玩意,如果非要和这个死绿藻头,我宁愿去死5555.......”

 “那就去死啊。”索隆在一旁低声嘟囔一句。

  话音刚落,卷眉男人就反身一个侧踢,“哈?我凭什么要听区区一个植物的话啊?!”

  索隆同时躲开了这一击,并一刀砍向他,“哼!不过是个三流厨子,估计是胆怯了吧?”

 “你特么说谁胆怯了,臭绿藻头,有种今天比赛一决胜负啊!?”

  迅速抬腿踩住了刀,金发男人深深吸了一口烟,“不过,我知道你肯定是害怕我比你更出风头吧,毕竟我可是王子。”

 “噢,王子殿下,卷眉国的?”

 “好,今天,老子,一定要,干掉你。”

 “来啊,正合我意!卷眉国的白痴王子!”

  说话打闹间,两人的四周已一片狼藉。

  娜美叹了口气,又来了...“总之,你们闹完了快去抽比赛的签,大家可都抽完了哦。”

 “好~~~的~~~~娜美蒜~~~~”

 “...啧。”索隆收起了刀。

  可是...很显然命运之神对男人们并不友好,除了娜美罗宾的【偶像!?就是你了!】,其他人都哀声一片。

  乌乔组合--【心跳回忆!鬼屋里的大冒险!】

 “乌索普,我、我还能活着回来吗?娜美会不会同意我退出?”外貌似狸猫的驯鹿哭哭啼啼。

 “接受现实吧,不过是个游戏而已,一点都不可怕的。”长鼻子目光平和的看着乔巴,然后叹了口气,“而且,还有两人比我们的处境更可怕...”

  ----回到一小时后的现在。

 “没错,不能拒绝lady和对绿藻头的厌恶让我无比纠结,啊~~!这就是神对我对娜美桑的爱得考验吗?如此的残酷!”

  在索隆宛如看智障般的目光下,山治明媚而忧伤的抬头看天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白痴。”

  这俩个字成功引起山治的怒火,两人立马又打起来。

评论(2)
热度(27)

© luo1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