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135

索香,黑法,韩叶XD 禁止未经本人允许的转载

欢迎来到realityshow 岛

我来惹!!

 【二】

 

 这时,场内响起了欢快的音乐,他们才把视线转向赛场银幕上。

 “嗯~大家准备好了吗唷嗨,比赛要开始了哦!”

  解说员张开双臂,并打了个响指,巨大的银幕上立马出现了第一关的名字,“情侣闯关关关!第一关!【我们的爱是如此的坚定!让我亲吻你柔软的双唇!】比赛规则!两人要以最快的速度各吃巧克力棒的一头吃完并把兔子玩偶送到前方终点红色的篮子里就过关唷嗨!顺便一提超过限定时间会被淘汰唷嗨!”

 “所以说名字和内容根本毫无关系啊!?”山治和索隆一脸黑线。

  解说员带着兔子帽子的头一歪,疑惑道“有关系的唷嗨,规则是,不仅要吃完,还必须吻上噢唷嗨。”似乎是为了迎合他的话,观众席传来起哄声,其他参赛队伍的人也都看着他们笑了起来,很显然是把他们当作连kiss都没有过的小鬼头了。

  此刻,诺诺罗亚.索隆和山治,人生中第一次产生了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冲动。

 “可恶.....喂。”山治拿起打火机准备打开才发现嘴里的烟根本没灭,只好放回去,“先说好,为了娜美桑一定要赢,听到没有绿藻头,速战速决。”

  索隆撇撇嘴,“啧。不需要你来提醒我,我一定要喝到那个特制酒,鬼才和你磨磨唧唧。”

  虽然两人是干劲十足,但真正要面对面吃巧克力棒时,都有些犹豫起来。

  眼看周围已经有队伍快吃完了,金发男人这才咬上一端抬眉示意,剑士便僵着脸靠近了他。

 “磨磨蹭蹭的干什么,赶紧吃完赶紧结束臭绿藻。”

 “......噢。”

 “等等...你早上刷了牙么?”

 “废话!当然刷了!磨磨蹭蹭的是你才对吧臭厨子!”

 “什...!..才不是!”卷眉男人立马否认,但是还是忍不住又说:“啊...我果然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让我...你他妈怎么离得这么近!滚远点!”

 “......你这混蛋,”绿发男人忍无可忍用双手固定住他的脑袋,狠狠再咬了一口巧克力,“总之我也想快点结束,你给我配合点。”

 “混蛋...”

  两人铁青着脸互相较劲。

  但是,意外发生了。

  旁边队伍的人起跑时脚一滑,重心向左边倒去,然后,撞上了索隆。

  山治眼睁睁看着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撞向自己,仅仅只是一瞬间的事,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清晰看见对方瞳孔的收缩。

 “!?”

 “!!”

  当他们不仅把巧克力吃进了嘴里还紧紧的贴上了对方的唇时,解说员吹了吹口哨。

 “哎呀,真是美丽的意外唷嗨。”

  观众席,乌索普收回掉下来的下巴:“哇啊...这一下真彻底,山治之后会疯的吧。”

  娜美叹气:“祈祷他们不会内讧,虽然不可能。”

  不过意外的是,两人并没有立刻打架,只是沉默的拉开距离,然后各自拿起兔子玩偶向重点终点冲去。跑了一段路,他们渐渐不甘于普通的比谁跑得更快,还互相对骂起来,由于话语之繁多,根本听不清具体骂了什么。

  而之后甚至在互骂之余还动刀动脚打起了架,但这并没有没有影响他们的奔跑的速度。

 “......”真是服了他们.....娜美扶额。

 “说起来,路飞和弗兰奇呢?”

 “你不是说要有人看船和买必需品嘛,刚刚你去填报名表的时候他们就跑了...”

  乌索普突然想起来什么。

 “啊对了娜美,填完报名表后和你说话的那人是谁啊?”

 “哦,关于这个,待会和你们细说。”

  航海士微微一笑,众人疑惑的歪了歪头。

  由于吃的时候浪费了太多时间,剑士和厨子只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而最后一名的队伍则是因为亲吻时间过长导致超过限定时间而被淘汰,在观众的嘘声中光荣退场。

  第一名是第四号〈爱的花火〉,一对鱼人人鱼夫妻,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神如漆似胶,把身旁的山治索隆当作了透明的背景板。

 “喔~~蒂夫,你真的,好棒~~~~”

 “卡利儿你今天也仍旧如此美丽动人~” 

  接着紧紧拥抱在一起,无数粉色的花朵在他们周围绽放,光是站在旁边,就能感受到春天弥漫荷尔蒙的气息。

 “和某些队不一样,我们可是黄金组合卡利儿~~”

 “是的呢蒂夫啊~~嗯~~~”

  某些组之一的两人:“......”

 “真想揍人。”

 “真巧,我也是。”

  因为这个小插曲,两人和平了几秒钟后。

 “说到底就怪你这个抹茶头!你快点吃完不就不会输给这样的队伍了,虽然lady很美丽。”

 “嘿。”索隆不怒反笑,“也不知道是谁开始扭扭捏捏像个女人一样?”

 “哈?”

  山治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扯了过来,剑士立刻动手摸刀:“啊?要打嘛?!”

 “打就打谁怕谁...”

  刚准备动手,黄发男人愣了愣,发现这时两人距离虽然没有到特别近的地步,但是对方细微的神态能看的一清二楚。

 “.......”

 “...?”

  厨子放开他,脚往旁边移动了几步,并没有继续争吵下去。而是张嘴提醒:“要开始第二场了,你也多少注意一下吧白痴绿藻。”

  果然如他所说,场内大屏幕已经换了新的标题,解说员欢快的声线响起:“看完第一场大家是不是因为巧克力的芬芳而感到腻味了唷嘿?这里恭喜留下来的七组队伍!接着进入我们的第二个比赛项目!那就是----【我们的爱死也无法阻挡!冲吧!】比赛规则,把两人的左腿和右腿绑在一起,在三十分钟内躲过障碍物到达插着黑色旗帜的地方!这次如果没有躲过障碍物三次,就会被淘汰唷嗨,要注意哟嗨!”

 “这不是就是两人三足吗,轻松轻松。”

 “希望如表面看起来简单吧。”

  两人等工作人员绑完后,开始试着能不能活动绑在一块的脚,不幸的是,毫无默契可言。要他们打架或许可以做到完美的配合,但是这种齐心协力一起跑实在不符合两人的风格,想像自己和对方愉快的跑向终点的情形,索隆和山治都被恶心到了。

 “那么,准备好了吗!预备---开始!”

  话音刚落,还在纠结出哪只脚的两人顿时发觉身旁有疾风而过,转头一看,有三个队伍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冲了出去,仔细看就有那组人鱼鱼人的队伍。

  危机感油然而生。

 “啧,臭绿藻你怎么这么蠢,左右都分不清嘛!?我数一的时候你抬右腿我抬左腿,数二的时候你抬左腿我抬右腿,听懂了吗?”

 “...等等你说慢点,我抬哪个腿?右腿是哪个腿...”

 “.......”终于明白这个男人为什么会路痴成那样了。

 “唉...”他耐下性子说:“右腿是你绑住的那个腿,我被绑住的是左腿,我数一你就抬右腿,数二就抬左腿,明白了吗,绿藻头小朋友。”

  “...唔!”

  听到这才明白被对方嘲讽了智商,索隆原本想立马还嘴回去,但意识到现在比赛状况不容乐观没有时间吵,还是撇撇嘴忍了下去。

 “明白了,开始吧。”

  刚开始起步的时候,两人还走的很慢,适应了以后便大胆的跑起来。虽然动作有些可笑,不过他们也没精力去管这些了,因为,有四五个障碍物正向他们飞来。

 “什么鬼这是!?”一只螃蟹的钳子差点夹到索隆的耳朵。

 “居然都是海鲜食材!?可恶比赛结束了一定要去问问是在哪里买的!”

 “这种时候还关注这个臭卷眉你是不是脑子抽了!?”

  说话间慌乱躲过各种奇怪的海鲜食材,刚松口气以为结束了,接下来出现的东西才让人大吃一惊 。

  不过那个真的能称为障碍物?所有人疑惑。

  只见前方从左右两边的大门里突然冲出约有二十多个老头老太太,不断来跑动,不仅跑动还做了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超过半米。跑在前三的其中一个队还没反应过来就淹没在人群里,阵亡在他们的腿下或手下,看来不仅仅身体柔软,老头老太太们的肌肉力量也十分的强劲,不得不说十分棘手。

 “既要躲过他们的攻击,还要不能伤害到他们,接下来的选手们会怎样应对呢唷嗨!虽然五号队十分可惜,不过我很看好四号队的默契,简直配合的天衣无缝!噢噢噢噢他们躲过去了!其他几个队伍都停了下来似乎在商量对策呢,哦哟!八号队!!!直接冲过去了!!!他们非常有信心!!!看这个劲头似乎完全不把老头老太放在眼里!钢铁般的男人们!加油!”

  而实际状况是--

 “啊啊啊,你这混蛋跑过头了没看到前面的那个嘛!?”

 “啊?直接撞飞不就行了!”

 “你这个野蛮人!等等他们全看过来了,表情很不妙啊喂,总觉得在考虑什么奇怪的主意...”

  如山治不妙的预感,老头老太们咧嘴一笑,居然主动向他们狂奔而来,而且还带着各种武器往他们身上砸,里面有飞镖有锅子有小刀有高跟鞋有兜裆布蜡烛鞭子手铐......

 “呼呼...混蛋!我已经搞不懂这个比赛了!”

 “真巧!哈呼...同感!”

  索隆正躲开一个老太太的无影脚,就见她丢来一个黑色的东西,他下意识接住了。

  低头一看发现是安全套,还是薄荷味的。

  接着老太太对他抛了一个无比妖艳的媚眼,伴随着山治分心看了他一眼而忍不住大笑的声音,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生以来最开心的时刻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

© luo135 | Powered by LOFTER